【EiMBA學生會】2024/01/04(四) 以球會友!第一屆台大EiMBA高球隊歡樂完賽


2024/01/04(四) 以球會友!第一屆台大EiMBA高球隊歡樂完賽


 

由台大EiMBA學生會發起成立第一屆台大EiMBA高爾夫球隊,比賽在2024年1月4日,正式開打!球賽吸引了眾多EiMBA、EMBA師生及校外來賓的熱烈參與,包括前科技部長陳良基和台大教授簡坤鍾老師,以及台大產學發展協會會長翁素蕙,也都共襄盛舉,三十多位高爾夫球新手老手,齊聚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以球會友,揮桿迎接新年!

 

由於前一天天氣陰雨,原本大家還擔心氣候會影響球賽舉辦,當天不僅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溫度適中氣候涼爽,正是打球的好天氣!大家在11點拍完大合照後,展開了一場熱鬧非凡的高球賽事。

 

EiMBA臥虎藏龍,112級的劉朝安Andrew和110級吳峻憲 Jason 擔任種馬,進行挑戰賽,由全員猜測勝出隊伍,增加球賽的趣味性。各隊好手表現也很精采,陳良基部長和簡坤鍾老師在場上大顯身手,以近乎標準桿的好成績,贏得陣陣歡呼聲,展現高球風采。

 

比賽進行中,球員們投入比賽,也互相交流,切磋球技,不失輕鬆歡愉的氛圍,前後隊伍也不時互相鼓勵,拍照留念,現場揮桿聲、笑聲和掌聲交織在一起,營造出愉悅的比賽氛圍。

 

而在比賽結束後,所有參賽者一同在球場餐廳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宴,並舉行了頒獎典禮。各獎項包括猜總桿尾數獎,近洞獎則由隊長111級蘇聖涵和112級劉朝安以及109級林岑勳獲得。此外種馬挑戰賽,由劉朝安勝出,而猜對的十多位夥伴,則一人獲得200元獎金,增添現場歡樂氣氛。



這場高球賽事不僅拉近了EiMBA學員間的感情,也燃起了對高爾夫運動的熱愛。當天隊長也宣布EiMBA高球隊正式成立,這只是一年例賽中的第一場,未來每兩個月就會舉辦一次球賽,讓大家可以在繁忙的工作和課業之外,在球場上多多交流,也凝聚大家的情誼,參與的會員們紛紛表示,透過高爾夫運動,讓大家在競爭中又能相互合作,也是友誼的展現,並期待未來更多的高球歡樂時光。


(左至右: 陳良基部長、張旭嵐公關長、翁素蕙會長、台南創業家Jason)


(學生會公關長 111 張旭嵐 首發下場)


(學生會109級會長 周依蝶 揮球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