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學生會分享會】2023/08/27(日) 迎新Party - 我112我驕傲

 

在錄取率低到個位數的 EiMBA 學程中,我們自豪地迎來了第八屆的優秀新生。這個充滿挑戰性的學程吸引了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子,而由在校學生會與校友會合辦的迎新活動,將這個特殊的一天變得熱鬧非凡。

 

早上:新生訓練

 

新生們在當天早上參加了學校的新生訓練,由執行長陳家麟老師帶領,小組合作,啟動創意思維,為這個學年做好準備。

 

下午:Team Building 體驗

 

下午,112新生們即以專車送往禮客Outlet,進行了一場刺激的實境遊戲「騎士出任務」。新生和學長姐們混搭,分為 9 組,透過合作競賽、解謎、賺錢,並升級裝備以打敗魔龍。這個遊戲設計有不少手腦並用的關卡,不僅促進了團隊合作,還讓隊友之間快速了解彼此專長,也激盪出許多有趣的火花,建立了革命情感。

晚上:迎新Party

 

當晚,我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迎新Party,參加人數超過 120 人。這個晚宴讓第一屆到第八屆的學長姐們有機會相聚,彷彿回娘家相見歡。更令人感到榮幸的是,許多師長也親自出席指導,包括管理學院院長 胡星陽、EiMBA執行長 陳家麟,以及EiMBA的第一任執行長 陳炳宇老師。



精彩瞬間:走秀與創意介紹

 

這次迎新Party的高潮,就是安排112新生仿金馬獎的形式,步上紅毯走秀模式入場,並由學生會公關長 張旭嵐 擔任金牌主持人,隆重地介紹每位新生,現場燈光聚焦在走紅毯的新生身上,每一位都成了各產業的巨星。而新生們在進場時,也展現出各自風格和創意,彰顯他們的活力和創新。



 


團隊節目:團隊競賽與歡唱

 

晚宴上不乏精彩的節目,包括啤酒競賽,展現了學長姐與新生們的默契。此外,歡唱橋段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發揮才華,歌聲和歡笑充滿整個會場。




這個充滿活力和感激之夜,有一個神祕小橋段,也是111學生會長對籌備團隊的感謝之情的表達,並送上感恩禮物,會長 蘇聖涵表示 :「為了迎新活動,學生會幹部們籌畫了好幾個月,非常感謝大家工作之餘排除萬難,貢獻一己之力,為新生打造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迎新活動,也期盼每一屆的 EiMBA 學生能更團結、更創新,共同攜手邁向未來的成功。」

(學生會團隊左起: 蘇彥彰、鄭旭珺、張旭嵐、謝上衡、蘇聖涵、蔡宗志、黃毓婷)

 


這屆的 #EiMBA 迎新活動 為Ei大家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也為這個學程的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們期待著大家一起在學業和事業上的精彩表現,並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旅程中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