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學生會分享會】7/16(四)從AI廣告到公司經營管理法則第一手內幕分享
【EiMBA學生會分享會】7/16(四)從AI廣告到公司經營管理法則第一手內幕分享
哇~7/16(四)的分享會居然爆場啦!!!
場場含金量破表~再次感謝 台大EiMBA新業幫 X 中華創業家跨界交流協會

第三波 邀請 #iKala 鄭鎧尹創辦人來和EiMBA同學分享

「從AI廣告到公司經營管理法則第一手內幕分享] 

愛卡拉是一間以 AI 為核心的行銷科技公司,致力於發展行銷技術產品,協助廣告主及企業主進行精準行銷投放。總部設於台灣,營運遍佈新加坡、香港、台灣、日本、泰國、及越南等國家。

而創辦人鄭鎧尹先生更專精於「影響力行銷」,對企業和行銷人如何搭上「網紅浪潮」,借力使力為自己加分,有獨到的觀察。
因此,ikala科技推出 KOL Radar,是台灣最大網紅媒合平台,透過和網紅合作,如何為自家商品創造商機或品牌效益,這絕對是此時此刻行銷人最迫在眉稍的課題。

企業行銷必須與時俱進,善用新的評估工具與數據,考慮清楚再行動,就能抓住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