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學生會分享會】2023/08/14(一) EiMBA參訪騰雲科技:創立到上櫃,七年奮鬥路
【EiMBA學生會分享會】2023/08/14(一) EiMBA參訪騰雲科技:創立到上櫃,七年奮鬥路

(左三起,EiMBA學生會副會長鄭旭珺、EiMBA學生會會長蘇聖涵、台大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騰雲科技共同創辦人暨董事翁素蕙、EiMBA校友會會長蘇巧純,與EiMBA學生們一同)

 

EiMBA學生一行受邀參訪了騰雲科技的上櫃前發表會,深受啟發。騰雲科技在短短的七年間,從創立之初到順利進入資本市場,取得了驚人的成就。這段辛苦的奮鬥歷程蘊含了許多值得學習的精髓。

 

於2016年成立的騰雲科技,專注於提供商業場域業者全方位的數位轉型服務,包括客戶關係管理、商業流程優化以及金流管理等領域。他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軟體應用服務、智慧終端硬體服務以及數位轉型顧問服務,為企業帶來了極大的價值和效益。

 

在騰雲科技的成長過程中,也有著EiMBA學生 105 Daniel、105 Kiwi、111 Sam、112 Anthony等成員共同努力,為騰雲科技的發展奮鬥。在EiMBA學生會的號召下,讓我們共同學習騰雲科技的精神,勇於追求夢想,攜手努力,創造更加輝煌的未來!

 

這次參訪讓EiMBA學生深刻感受到,成功並非一蹴而就,背後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汗水。騰雲科技創辦人Vincent說:「努力重要,選對賽道更重要」,這例子告訴我們,持續學習關注市場新知、加上不斷努力,最終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作為學習者,我們應該從中獲取啟示,期許EiMBA學生們未來都能擁有,像騰雲科技這樣屬於自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