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 104B同學們 改造台東樹菊圖書館計畫 大成功
活動起日:2018-09-07 
發佈日期:2018-09-12 
瀏覽數:83  2018-09-12 更新

臺大EMBA是唯一將「社會創新」列為核心發展理念的創業實務課程,從教學2.0學習平台跨越到教學3.0,就是從做中學、學中做,由學生組隊進行創業規畫,學院請學術界及實務界的業師共同輔導。

從「社會創新」理念發展出來的企業責任,無形運用在投入偏鄉改善孩子的教育環境,讓圖書館活化利用教育資源,從微至著,回饋的不是實際經濟效益,而是帶動社會更為美好。

近幾年臺大EMBA學生,默默投入慈善公益活動,學生群中兼具NGO組織身份不下三十個,臺大EMBA身為臺灣高校首選,其帶來的社會責任越重,有能力者恆以投入更大力量,讓社會前景更加樂觀,學生們在繁重課業壓力下,仍是義無反顧地去執行,我們自問是臺大EMBA這個品牌塑造大家的向心力?還是在這個自由開放的環境中,凝聚學生力量完成一個個溫暖的故事。這段點點滴滴需要你(妳)自己解答,臺大EMBA會在學生組織背後堅定地提供支援。

臺大EMBA 104B班同學們帶領台東樹菊圖書館改造計畫成功,只是起點,臺大EMBA承先啟後中有你(妳)真好,讓我們存好心,做好事,投入公益也讓企業更加獲益。

【延伸閱讀】
讓愛延續,台大接力/EMBA 104B(promise)陳樹菊圖書館(文:104B 黃明展)
》新聞》

讓愛心菜販陳樹菊的善行再延伸!
台大EMBA 104B重修樹菊圖書館


陳樹菊圖書館改造 嶄新閱讀空間

把愛心傳承下去台大EMBA募款重建樹菊圖書館

把愛心傳承下去 台大EMBA募款重建樹菊圖書館

為樹菊嬤續愛 台大EMBA班募款翻修「樹菊圖書館」

獲選《TIME》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陳樹菊 用一輩子的力氣還願


「樹菊圖書館」老舊破損臺大EMBA學生募資翻新改造

募款翻修樹菊圖書館


》影音》

傳承愛心台大EMBA募款重建樹菊圖書館

2018年由台大EMBA 104B班發起的讓愛延續陳樹菊圖書館大改造,
半年的規劃與施工記錄,社會需要更多愛的延續,就從我們自身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