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訊息】中國信託法金ACM(原ARM)培育專案<收件至4/25止>
活動起日:2021-03-16 
發佈日期:2021-03-02 
瀏覽數:254  2021-03-02 更新

【徵才訊息】中國信託法金ACM(原ARM)培育專案<收件至4/25止>

 

【企業介紹】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司前身為中華證券投資()公司,成立於民國55年,目前國內共有152家分行,於美國、加拿大、日本、印尼、菲律賓、印度、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緬甸及澳洲設有海外分支機構(辦事處、分行、子行及子行之分行),合計已達107處,是臺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展望未來,中信銀行將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守護與創造」的企業使命,以及「關心、專業、信賴」的品牌特質,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將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法人金融業務為客戶提供商業借貸、國際貿易、資本市場籌資、避險交易等全方位財務金融服務,創造客戶與銀行雙贏契機,並成為全球企業金融發展的最佳夥伴!

 

【工作內容】

  1. 法金徵信報告撰寫
  2. 實地訪廠及風險揭露

 

【培育內容】

透過培育期間養成

  1. 專業知識:財務、產業分析與風險評估
  2. 市場敏感度:實地訪廠、客戶拜訪
  3. 職場軟實力:簡報技巧、溝通協調能力

 

【資格要求】

  1. 大學以上畢,系所不限
  2. 有志於從事法人金融業務者
  3. 主動積極、正向思考
  4. 具備高度學習慾望
  5. 英、日語聽說流利者尤佳

 

【工作地點】

台灣組: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

大陸組:上海、廈門、廣州、深圳、香港

 

【應徵方式】

請登入中國信託招募網站https://careers.ctbcholding.com/zh_TW/recruit-job/ACM

填寫專用履歷表,寄至ba.acm@ctbcbank.com

收件截止日:1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