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20.02.21 財金藝廊 池祥麟老師攝影作品
發佈日期:2020-02-11 
瀏覽數:1194
 2020-02-24 更新


名稱:Hot Air Balloon

地點:Cappadocia, Turkey

坐熱氣球空拍,最高時飛到1000公尺高空。畫面右上方是另一個火山口。用Leica M240 + Leica Super-Elmar-M 1:3.4/21 ASPH. 廣角鏡以容納更多景色,然後把光圈縮到最小至f/16並降低ev,才能直接對太陽按下快門,否則會過度曝光。


 

名稱:Blue Sky

地點:日本北海道

在北海道的雨天後拍的,所以天空很藍。不經意的把相機往天空的方向,看到這個景象也很驚訝。

 




名稱:Facing the sun

地點:臺北大學

臺北大學開滿了怒放的太陽花,搭配陽光與藍天,看了心情真好。

 

 


名稱:Morning

地點:水月民宿 埔里

安靜的早晨,溫泉旁的光影。這張照片曾經是 Flickr Explore / Interestingness / June 2006的第一名。

 



名稱:剎那

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地面有很多有趣的的線條,或收斂,或發散,或呈圓形,光影也很有趣。

 




名稱:黃昏

地點:關島 杜夢灣

大部分的人是選擇晴朗的藍天時在此拍照,但其實黃昏時也很漂亮。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祝福大家的心能常常像寧靜的大海一樣,能找到好的方法解決,能安頓自己,也能安頓他人。
 




名稱:現在與未來

地點:World Trade Centre Building 日本東京

用Leica M240相機 + Summilux-M 1:1.4/50 ASPH.鏡頭開大光圈拍的,而且因為背景距離小孩很遠,所以呈現這樣的散景。

 



名稱:休息一下

地點:九份

拍照時,有時稍微細心觀察,會發現很多可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