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訊息】2021新光銀行徵才儲備幹部MA
活動起日:2021-04-30 
發佈日期:2021-04-09 
瀏覽數:206  2021-04-09 更新

 【徵才訊息】2021新光銀行徵才儲備幹部MA

 

 

新光銀行MA計畫簡介

新光銀行今年主打「法人金融MA儲備幹部」,培訓計畫2年,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制度、透過輪調學習業務體系知識與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場景工作,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培育專業銀行家接班人才。

培訓重點:

  • 完善的培訓機制
    多元培訓方案與完整的學習地圖,培養金融專業、數位資訊技能及管理能力。
  • 豐富的學習資源
    引進優質學習平台,提供全方位(線上+線下)之學習環境與資源。

 

  • 鼓勵自主學習

重視員工個人學習需求,提供各種培訓資源,鼓勵員工自主學習。

 

  • 單位實習
    MA直接進入充滿挑戰的業務單位進行實習,親身體會第一線的高度專業性,並有機會派往海外進行研習。在主管及資深同仁的帶領下,MA將更了解自己的志趣,找到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

新光銀行MA具完整培訓規劃及輪調,強化MA的培訓成效;並在主管的要求下,MA也需要以專題報告的形式,展現自身的學習成果。

甄選方式

  1. 應徵資格
  • 國內外研究所以上畢業
  • 中英文表達能力俱佳 (TOEIC 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
  • 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
  • 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 問題分析解決的能力
  • 高度抗壓與適應能力

 

  1. 應徵方式-104人力銀行履歷投遞網址:https://www.104.com.tw/job/779et?jobsource=checkc

收件至 2021 / 4 / 30 (五)

  1. 甄選流程
  1. 4月~5月 初試:書面審查通過後依通知參加初試
  2. 5月~6月 複試:通過初試者,由部門主管進行複試
  3. 6月中旬 終試:由總經理進行最終面試
  4. 7月1日報到

*其他資訊請見:

https://kad.events.104.com.tw/210310_skfh_rwd/index.html

https://kad.events.104.com.tw/202102_skfh/enterprise/skban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