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歡迎參加臺灣大學財務金融系科系說明會 (學測個人申請正備取者)
活動起日:2021-05-08 
發佈日期:2021-04-29 
瀏覽數:173  2021-04-29 更新

為使各位同學及家長在選填志願前更了解臺灣大學財務金融系,本系將於58()下午舉行科系說明會。

時間:58()下午2點半

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1號館102教室

主講者:陳明賢教授

 歡迎今年臺大財金系個人申請的正備取生與家長踴躍參加!本校將於57日榜示正備取名單,往年備取生也有極大機會錄取,請各位同學及家長把握進一步了解臺大財金的機會!當天敬備茶水,誠摯邀請各位參加!

 

★★本系獎學金訊息★★

為勉勵本系學生積極向學,將來服務回饋社會,許多企業及系友提供多項獎學金,鼓勵本系清寒及優秀學生。而為吸引優秀高中畢業生就讀本校,

本校專為新生設立傅鐘獎學金,每名獎學金總額最高新臺幣 80 萬元,歡迎新生注意獎學金訊息並準時提出申請。

 

☆☆防疫提醒☆☆

1. 進入活動館所,請全程配戴口罩。

2. 因應實名制,當日參加活動之來賓請於報到處簽名並配合使用酒精消毒雙手。

3. 下列對象請勿參加本活動:

(1)    居家隔離者、居家檢疫者

(2)    有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