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研討會報名】2022 財務金融學術講座(已額滿)
活動起日:2022-11-11 
發佈日期:2022-10-05 
瀏覽數:749  2022-10-19 更新

2022 財務金融學術講座
 

本講座邀請國內研究成果傑出的財金學者,針對四個重要的財金研究議題,深入說明各議題的相關文獻與未來發展方向。歡迎對這些議題有興趣的財金學者與碩博士班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1/11、11/18、11/25、12/09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2F冠德講堂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臺灣財務金融學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處財金及會計學門

●參加對象:財金學者、研究生及對財金研究有興趣者

●演講主題:

11/11(五)  IPO與SPAC (姜堯民教授/臺大財金系)

11/18(五)  行為財務學一 (張晏誠教授/臺大財金系)

11/25(五)  行為財務學二 (周冠男教授/政大財管系)

12/09(五)  內生性問題方法與公司理財研究 (王衍智教授/臺大財金系)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bEnhssJDfFruGxXA 

 

 

本活動為實體課程,可報單次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結果將以Email通知,並公告於此 (已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