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獎學金】「侯永雄清寒獎助學金」即日起至111年10月27日開放申請!
活動起日:2022-10-19 
發佈日期:2022-10-19 
瀏覽數:248  2023-02-02 更新

「侯永雄清寒獎助學金」即日起至111年10月27日開放申請!

 

臺大校友侯永雄先生與其親友捐贈玉山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股票 22 萬股,用以設置本獎助學金,並以該等股票所獲配之現金股利及股票股利發放獎助學金,意在鼓勵後輩清寒學弟、妹們仍能持續努力向學,將來有能力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申請資格】

  1. 在學 2 年級以上之大學部本籍生(不含延畢、休退學、轉學生)
  2. 家境清寒。
  3. 前一學年本校學業平均 GPA3.38 以上且無懲處記錄。

 

【名額與獎助金額】

每名新臺幣 4 萬元整,本系推薦名額1名。

 

【申請期限】

欲申請者,請於111年10月27日下午5:00前,繳交以下文件至管理學院1號館8樓財金系辦,逾時不候。

 

【繳交文件】

  1. 校內用申請書。
  2. 本校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獎懲紀錄證明。
  3. 在學證明正本或學生證影本加蓋當學期註冊圓戳章。
  4. 全家人3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含記事)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 1 份。
  5. 持政府低收、中低收、特殊境遇證明擇 1 正本(如無者則一律檢附全家人前一年國稅局或稅捐處所得資料清單正本或以自然人憑證列印之國稅局所得資料清單正本)。
  6. 自傳(敘明家境、自己的人格特質,優缺點以及獎助學金對自己的重要性與用途,至少 2 張 A4)。

 

【附件】

校內用申請書

侯永雄清寒獎助學金設置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