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訊息】2023玉山銀行 金融專業人才招募中!
活動起日:2023-02-04 
發佈日期:2023-02-04 
瀏覽數:874  2023-02-04 更新

親愛的同學你好:

 

玉山金控提供年輕世代寬廣的舞台、完善的培育訓練及多元活動歷練!2023年除了儲備幹部計畫外,也積極招募優秀的財富領域專家、資料科學家、財務工程、永續金融、會計稅務等多元領域專業人才,歡迎有志於金融業發展的年輕學子一同加入玉山團隊,共創美好未來!

 

【財富管理產品企劃】

1. 財富管理產品企劃、https://hr.esunfhc.com/StaffAcquisition/hireexam/EliteDetail/40

2. 合作夥伴規劃與洽談

3. 業務推廣與績效管理

4. 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

5. 法令遵循、風險管理、作業流程及資訊系統等產品企劃相關業務

 

【財富管理行銷企劃】https://hr.esunfhc.com/StaffAcquisition/hireexam/EliteDetail/40

1. 財富管理品牌經營、廣宣規劃及參與國內外重要評鑑,並針對理財客群經營與會員制度之企劃、管理與維運

2. 顧客體驗精進與顧客滿意度提升之規劃與執行

 

更多職務【財富管理總分行職務總覽】https://calendar.google.com/calendar/u/0/r

1. 完整的培育與職涯發展,透過系統性的培育計劃,打造總分行領域專家,培養財富管理的專業視野。

2. 跨職務/職系輪調機會,運用跨團隊專案、海內外歷練等方式,培育國際金融視野。

 

如有更多想瞭解職務,請至本行「玉山菁英甄選網站」瀏覽並投遞履歷,如書審通過,後續將邀請您參加面談,謝謝你!

立即投遞履歷:https://esun.co/gDK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