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資訊】中租迪和-風險管理規劃人員
活動起日:2023-08-07 
發佈日期:2023-08-07 
瀏覽數:459  2023-08-07 更新

【中租迪和】風險管理規劃人員

 

中租為台灣租賃業龍頭,服務範圍包含企業金融、消費金融、並跨足能源產業,

除了台灣及中國外,中租持續拓展東協國家市場,並致力於打造台灣和中國以外的第三個成長引擎,

風險管理規劃人員為中租不可或缺的職務之一,協助組織控管風險。

 

※如果您的求職偏好包括但不限於下列幾點之一,都歡迎投遞履歷加入我們:

1.想加入具規模、制度且穩定成長的公司,求職產業別不拘,或是想往金融相關產業發展

   →中租控股第9度榮獲台灣國際品牌獎的肯定,品牌價值於2022年已達4.35億美元,並持續拓展東協國家版圖。

2.比起建置/修改風險模型,相對喜歡建立/修訂審查規章辦法、風控作業流程及其相關規範。

  中租控股產業/產品別多元,除了據點遍及海外多國以外,產品別亦橫跨企業金融與消費金融。

3.喜歡從分析大量數據中提煉出有價值的資訊的過程,並協助公司進行風險管理。

 

※在這份工作中您主要需要負責:

1. 既有產品品質及風管會議資料之製作與檢視分析

2. 徵審作業流程及系統之規劃及改善

3. 審查及風控制度及規範之制定與修訂

4. 品質改善及審查效率提升專案

5. 審查績效計算及指標檢視修訂

6. 審查教育訓練、產業專家及正字考試舉辦

7. 審查人力推估及正常案備呆適足檢視

 

※上班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2號(距捷運港墘站約420公尺)

 

※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連結:【幕僚】風險管理規劃人員 (風險管理)

 

※招募窗口:(02)8752-6388 #75949 HR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