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服務學習】112-1 財金系服務學習 選課公告
活動起日:2023-09-08 
發佈日期:2023-08-31 
瀏覽數:447  2023-08-31 更新

112-1 財金系服務學習 選課公告

 

以下是本學期(112-1)財金系服務學習甲乙相關資訊,有意願於本學期修習的同學務必詳閱。

 

【服務學習甲:志工服務】

 

  1. 欲擔任「世界展望會」志工的同學,需先了解服務項目(詳見附檔)。
  2. 欲擔任「新住民子女輔導」志工的同學,請先參加說明會,並填寫機構的志工申請表繳交。說明會將於9/6(三)中午12:30-13:15線上舉行,請有意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填寫調查表單(https://forms.gle/h23TuC7NLBDp1zo68),供機構統計人數。

 

說明會Google Meet 連結:https://meet.google.com/sbs-dsyd-hqm

 

如果決定修服務學習甲,請在9/8(五)中午12:00之前填寫登記表單(https://forms.gle/YNGrmHVwmdoo8qt26)。授權碼將在登記結束後,以email方式發放。

 

請同學登記前考慮好,避免輕易放棄加選或退選。若要放棄加選或退選,請主動通知系辦,以免造成服務機構安排工作的困擾喔!

 

【服務學習乙:環境清潔】

 

若有意願參與本學期服務學習乙,請上選課網登記。

 

服學乙將舉行說明會,地點時間如下。當天會說明本學期掃地區域、課程要求、填寫值班表等,欲修習、考慮加選的同學請務必出席。本學期加選名額有限,且會以高年級同學為優先。

時間:9/7(四)12:30-13:10

地點:管院一館101教室

 

本系承認所有台大開設的服務學習課,所以若本系的課程不符合同學的需求,同學亦可至外系/社團修課。同學也可根據喜好,修習服學甲乙、甲甲、乙乙搭配。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了解:aliciacho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