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實習資訊】花旗銀行 2024 暑期實習計畫台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 11/9
活動起日:2023-11-19 
發佈日期:2023-10-31 
瀏覽數:746  2023-10-31 更新

【花旗銀行】2024暑期實習計畫徵才起跑!歡迎立即報名參加台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一年一度受到校園優秀學子歡迎的「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已正式徵才起跑,歡迎對銀行職涯發展有興趣預計將於2024 - 2025年畢業,同時可加入20257月開始的全職儲備主管計畫的大學及研究所同學,申請暑期實習計畫成為未來花旗儲備主管的可能人選!

身為全球金融機構,花旗致力於人才培育,持續強化提供全球專業發展計劃和資源。119將於台大舉辦校園說明會,花旗銀行董事長安孚達Aftab Ahmed,人資長和多位高階主管以及台大校友將出席和學生面對面分享銀行趨勢與就業機會,讓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學生能直接與多位花旗高階主管及學長姐提問互動,進一步了解花旗各部門業務運作與領先業界的人才培訓制度。

 

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校園徵才說明會

Meet Citi on Campus –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日期:11/9 () 15:00-16:30
地點:管理學院一館B1 B101教室

說明會流程

高階主管分享 - 安孚達董事長

花旗徵才計畫介紹

學長姐成功經驗分享

一級主管與學生的問答及交流

 

出席主管

花旗(台灣)銀行 董事長 安孚達

花旗(台灣)銀行 人資長 蔡慧芬

花旗(台灣)銀行 財資暨貿易金融事業群 負責人 程雯

花旗(台灣)銀行 企業金融處負責人 汪曙倩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a8Wgd

 

在花旗,暑期實習生已成為花旗儲備主管最主要的人才來源,暑期實習生將能在最全球化的銀行之一實際了解金融業實務運作並有機會擴展技能。花旗提供廣泛專業的培訓和與高階主管的接觸機會,全面支持暑期實習生的成長和發展。表現優異的暑期實習生在實習計畫結束後將有機會直接錄取成為儲備主管,在畢業前一年提前獲得進入全球頂尖金融機構的門票。

 

暑期10週密集的專案執行訓練 (20246月中至8)

與全球或亞太區高階主管及其他國家的實習生交流互動、累積專業經驗

透過實習計畫進而了解跨國銀行運作,及早立定職涯目標

實習結束前,有機會獲得直接轉為隔年儲備主管的機會

 

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徵才活動及申請細節,請參閱花旗銀行全球招募網站https://careers.citigroup.com/students-and-graduates。職缺申請開放至20231119日截止,履歷將採隨到隨審,敬請盡快投遞完成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