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資訊】2024台新金控集團儲備菁英MA
活動起日:2023-11-07 
發佈日期:2023-11-07 
瀏覽數:745  2023-11-07 更新

 

企業簡介/產業別

台新金控/金融業

企業統一編號

80328055

職務類型及內容說明

★2024台新金控集團儲備菁英MA★

『台新金控儲備菁英計畫』因應全球化,專為未來的企業菁英所設計的培訓計畫,為期二年的完整培訓,是邁向卓越經理人的關鍵歷程。菁英們將接受密集的專業訓練、部門實習或專案執行等階段性培訓,進而淬鍊成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專業經理人。

★組別分類:

(1)個人金融儲備菁英

(2)數位金融儲備菁英

(3)數據分析儲備菁英

(4)法人金融儲備菁英

(5)國際金融儲備菁英

(6)金融市場儲備菁英

(7)證券市場儲備菁英

(8)人壽保險儲備菁英

★工作地點:專案期間將在大台北地區接受新人訓練與專業訓練

★報到時間: 2024/7月上旬 (如於2023/12/31前通過面試並已取得畢業證書者,可提前報到)

※詳細規劃時程與內容將於面試前安排說明會進行完整說明※

資格要求及條件

(1)具備碩士以上學歷(需於2024/7前取得畢業證書)、不限科系。
(2)具備良好語文能力。報到時需提供英文具同等多益800分以上證明文件
(3)工作經驗2年以內

是否提供薪資及保險

-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7 萬元或以上)

-提供法定勞健保與員工團體保險

投遞履歷/報名方式/報名連結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Job/Detail/1676

投遞/申請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4/3/31

聯絡人資訊

蕭小姐 / 950020@taishinbank.com.tw

 

 

本郵件及附件未經台新金控同意,台端不得就其內容為複製、重製、轉載或公開散佈等,亦不得任意洩露予他人;若台端並非受文之當事人,除應立即聯繫發信人或承辦人知悉外,並請將該等文件自台端的電腦系統中予以刪除,否則如有前述重製或洩漏等情事,台端並須負所有民刑事法律責任。謝謝您的協助!
Unless otherwise agreed by Taishin Holdings, the content of this mail or any information hereof should not be in any form used, copied, remade, downloaded, publicized or disclosed to others. In the event that you are not the addressee, please advise the sender or related personnel and delete this mail or any other backup in your computer system.  We hereby advise you that any unauthorised action mentioned above may result in civil or criminal liabilit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