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第16屆全國大專院校財務金融研習營
活動起日:2011-12-06 
發佈日期:2011-12-06 
瀏覽數:158  2017-02-12 更新

 

第十六屆全國大專院校財務金融研習營為每一位對財金知識有興趣的大專院校生與社會人士舉辦。本營隊旨在提供豐富的金融知識與財務素養,並藉由實地參訪與社交晚宴,讓學員一睹商界工作環境與人脈交流。


        在五天豐富的行程裡,我們將有多場講座,講師名單遍佈產官學界,掌握理論與實務間的平衡。課程包含各式投資工具介紹、個人理財規劃之方法與理念、大環境分析、金融業的營運與結構、探討時下議題、金融法規、案例分析等等,以期學員能完整了解現今的投資環境,學習財金知識,並完善個人的財務規劃。 
 
        本營隊也包含許多精彩活動。在講座之外,至企業實地參訪,親身了解金融業的工作環境。此外,特別舉辦的金融高峰論壇,將邀請各界重量級講師探討現今的金融時事,使學員親炙大師風範,第一手了解他們關於時事的精闢見解。正式晚宴則將邀請眾位講師與企業主參加,提供機會學習建立業界人脈,並體驗商界社交場合氛圍。 

        第十六屆全國大專院校財務金融研習營,歡迎您!
 
        時間:2012年2月13日至2月17日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 集思會議中心 亞歷山大廳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系學生會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