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9.7.13 臺大財金所109迎新活動
發佈日期:2019-07-30 
瀏覽數:893
 2019-07-30 更新

 

【臺大財金所 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族】

文/財金所 碩一曾怡嘉

 

臺大財金所碩士班迎新茶會於7月13日(六)下午舉行,來自不同背景的新生互相交流、認識,為未來的碩士生活展開序幕。

活動一開始由碩二學長姐分別帶領各組同學彼此認識,並安排團體競賽活絡氣氛,讓新生們更快速熟悉。另外,甲乙丙三組皆有學長姊上台分享選課心得、校園生活等資訊,希望讓新生們更快融入台大生活。到了接近茶會尾聲時,學長姊們宣佈在財金所中的重要活動,包括招生說明會、指導教授座談會等等,也介紹了台大豐富的資源,台下的新生們專注聆聽,並期待開學後能有充實的學習時光。

活動結束後,新生們彼此交換聯絡方式,也踴躍地向學長姊詢問碩士生活安排。參與完活動,新生們都對於台大有更多認識,也對未來的學習有了初步的方向,相信同學都能擁有多采多姿的碩班生活。https://mailtrack.io/trace/mail/89b85ed56866254e0a8af8d508377d9e05cf1889.png?u=286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