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9.9.20 台大財金所2019年招說會
發佈日期:2019-10-15 
瀏覽數:842
 2019-10-15 更新

臺大財金所2019年一年一度的碩士班招生說明說會於9/20()18:30於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熱烈舉行。此活動每年都會舉辦,主要是由財金所一年級的學長姊,以自己親身應考經歷,分享經驗給今年有興趣報考臺大財金所的同學們。

 

本年度招說會,事先有在FB上面宣傳,內容豐富多樣,包括財金所課程、教授訪談等,另外,有意願報考同學若有問題詢問,也可以透過網站,由小編逐一回答,面對面的接觸與問答更是熱烈,考量到因為時間或空間不允許參加的同學,也以直播的方式一起播出。活動一開始以播放財金系何耕宇主任的致詞影片做為開場,並由主任介紹臺大財金所的課程安排及各項資源,除此之外,也十分榮幸邀請到兩位目前在玉山金控任職的學長姐分享求學時的心得、在財金所求學時的各項活動、目前的職涯發展,讓參與同學對於財金所碩士班學習內容、職場概況等有更全面的認識。

 

招說會的重頭戲是精心安排碩一學長姐上臺分享推甄以及考試的準備方法,在會後也讓參與同學和學長姐進一步交流,相信同學們對於未來會有更明確的目標且滿載而歸。
 

財金碩一    曾怡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