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6.06.17 台大財金會會長交接暨EMBA送舊晚宴 (6/17晚)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2015-06-04 
瀏覽數:775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財金會好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代表台大財金會在這個偉大的日子,祝福各位學長姐母親節快樂!!

        

    時間飛快,一轉眼間102級的財金學長姐即將畢業,而兩年前甫從程明乾前會長手中接下財金會長重擔的周筱玲會長,在帶領財金會度過溫馨充實又愉快的兩年後,轉眼間也即將功成身退交棒給下一任會長林嘉瑞學長。離情依依,為了歡送102級財金學長姐以及感謝筱玲會長及其帶領的幹部團隊,特別規劃在6月17日(五)舉辦《台大財金會 會長交接暨EMBA送舊晚宴》。本次活動由103級的財金學長姐規劃主辦,台大財金會協辦,Dress Code是紅色、紫色的衣服或配件,活動十分精采,在此敬邀台大財金會的好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相信將會給大家留下一個溫馨感恩的美好回憶喔!!   報名請按我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領風騷數百年

                     萬紫千紅百花盛  財金誰敢與爭先

《台大財金會 會長交接暨EMBA送舊晚宴》

日期:2016/06/17星期五

時間:晚上6:30

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二樓百合廳(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主辦單位:台大EMBA財金組103級  協辦:台大財金會

參加對象:台大EMBA管理學院師生及台大財金會全體校友

Dress Code:紅色、紫色衣服或配件

當日報名酌收活動費用1000元 ; 貴賓師長及財金102級學長姐免費

 

台大財金會   會長 周筱玲

台大財金會  執行長朱成志  聯合敬邀

台大財金103級全體學長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