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21.09.11 110學年臺大財金系親師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發佈日期:2021-09-11 
瀏覽數:406
 2021-09-11 更新

    110學年度的「臺大財金系新生家長日」於2021年9月11日舉行並圓滿落幕。本年度因受疫情影響,新生家長日相關活動改為線上舉辦。家長和同學參加踴躍,互動也很精彩。
 

    本次活動將家長和學生分至兩個線上會議室以直播的形式進行。家長部分,由陳明賢教授向家長進行財金系簡介、課程介紹、生涯特色……等。學生部分,則由系學會各幹部及各系隊代表,向新生介紹入學後選課、系學會活動及系隊介紹等大學的精彩生活。
 

    會後,兩場活動分別都進行了非常踴躍的Q&A時間。這兩場同時的活動,讓學生及家長們,雖然在不同空間,但是可以直接跟老師與學長姐們溝通,問與答都直接收到回覆。當然日後同學們有任何大學生活上的問題,也可以跟老師、學長姐或系辦溝通。預祝同學們未來的大學生活可以順利並收穫滿滿。

 

親師座談會簡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