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臺大財金系友回娘家活動開始報名!!
發佈日期:2000-06-30 
瀏覽數:218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你,

這幾年過得好嗎? 想當初我們正年輕,帶著那時懵懂的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然後,時光逝去,,有一些我們已經退休了,可是突然很想念你們。
趁著30年的機會,想邀你一起見見面,而同窗好友也可以一起敘敘舊。

系辦將於2015年9月12日,於管理學院一號館B1的活動場地,舉行30周年系友回娘家。
知道有很多人有家庭,我們也想見見你的小孩與另一半。
歡迎你帶他們來,大人可以聊聊天,小孩可以到小孩俱樂部,我們也安排了小朋友的表演活動。
希望這個下午,能讓你安心、放心的一起回憶你的年輕。

本次活動需事先上網報名,參加者系上會致贈獨一無二的POLO衫,還有系友們贊助的小小禮品。
歡迎大家回來看看老師、看看系辦、看看同學。

報名網址:http://www.fin.ntu.edu.tw/survey2014/index.php/294988/lang-zh-Hant-TW

財金30系友回娘家網站:http://www.fin.ntu.edu.tw/finance30/

 

臺大財金系主任 張森林
台大財金會會長 周筱玲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