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5.01.26 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 National Finance Apex Conference (NFAC)
發佈日期:2015-01-19 
瀏覽數:220
 2017-02-12 更新

活動名稱| 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 National Finance Apex Conference (NFAC) 

活動日期| 2015.1.26 – 1.30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主辦單位| 國立台灣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承辦單位| 國立台灣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系學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Department of Finance, NTU)

活動對象| 招收台灣、香港、大陸三地就讀財務金融學系學生,及對財金領域有所涉略及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預計招收 150 位學員。

活動宗旨| 承襲過去 18 屆的全國大專院校財金研習營的傳統與感動,今年財金系學會全面改革該營隊,重新命名為「全 國 財 務 金 融 領 導 論 壇 」,旨在成為全台灣最具影響力及領導地位的學生財金論壇, 主張成為「for the student, by the student」的學生論壇。期望以完整且全面的論壇規劃,啓發與會學子對財金學術與產業的興趣,奠定台灣未來投入財金領域的優秀人才。 

2015 年主題為 Earn the Option! Invest the Future!

以投資自己參加這個活動,為個人未來發展贏得不同選擇的權利為意,希望能透過整合學術界、實務界的資源,立志給全台未來有意進入財金領域的大專院校學生,一個包含理論外的實務學習、對財金不同領域的專業課程,以及能夠擴展人際網絡為期五天的論壇。特色除了學界與業界的高度結合外,我們更具有企 業參訪、個案實作、導師指導制度,以及用茶會的形式邀請在各行各業有成的學長姐回來分享,等等的特色。更在晚上安排正 式 晚 宴 ,提供機會學習建立人脈、體驗商界社交場合。其中,五天論壇內容用分為四大核心: 財金各大領域介紹、財金市場趨勢、個人投資理財(股票、保險、基金等)以及個人職涯發展。 

詳見:http://www.nfacntu.com/#!about/cj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