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6.9.26 台大財金所招說會
發佈日期:2016-09-26 
瀏覽數:247
 2017-02-12 更新

2016台大財金所招說會心得

R05723064 財金碩一 張堯

 

  在成為台大財金所招生說明會總召的那一刻,我看著身邊將與我一同努力的幾位幹部:活動長賴柏任、公關長蔡嚴毅、財務長游子頡,我知道儘管我們都才第一次見面,但在未來的每場招說會與籌備活動中,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刻。

 

  招說會的前期籌備都不輕鬆,除了要與各個場次的學校洽談場地外,也要當當臉書小編吸引人氣並即時解答考生們的問題,還有與贊助廠商洽談廣告與經費,這些都是由我們25位招說會籌備成員分工合作完成;我們也開拍了宣傳影片,在暑假時大家共同有空的時間並不好找,不過我們的宣傳片劇組還是在一天內就殺青,即使12小時的拍攝讓大家都累得半死,但看到最後剪接完成的影片,我們的碩一生活就有了個珍貴的回憶。

 

  接著我們在台北高點、台大、政大、清大的招說會場次一一展開,其實當初我們每個人能進入台大財金所,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經歷,或許是考試多次的曲折,也或許是充滿忐忑的推甄準備。在旁邊看著同學分享各自的心法給台下的考生時,也會覺得有一絲奇妙,因為去年的我們可能就是台下的一員,心中對未來有些迷茫,對於擠進台大財金所這個門檻有諸多的疑問,而如今我們即將展開財金所碩士的生活。

 

  9/26清大場,我們招說會接近尾聲,招說會的夥伴們都不辭遙遠,仍然參與了這個在新竹的場次,仍然是在考生們各式各樣的問題中結束,在與他們的對話中,我們也反思了很多當初所思考的問題,到底為什麼要考財金所?我們能在未來的碩士生活中得到些什麼?除了考生們得到重要的資訊外,我們招說會的成員也都有些成長,並且在這個歷時將近兩個月的過程中,我想我們收穫最大的就是身邊的這一群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