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8.09.28 2018 臺大財金所招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2018-09-18 
瀏覽數:373
 2018-10-01 更新




 

臺大財金所招生說明會 圓滿落幕

(碩一/廖育賢)

台大財金所招說會於9月28日(五)晚上6點半登場,共邀請到上百位同學蒞臨參加,同學除看中學長姊的豐富經歷,更期許能加深自身就讀動機,為進入台大財金所做充分準備。

 

今年活動首先介紹系所特色,帶領同學了解台大財金所入學管道、課程規劃與相關資源,並進一步比較各組及其他研究所之取向,協助同學做出最適合的選擇。此外,本日有幸邀請具備職場歷練的學長姐回到母校進行分享,將財金所就讀期間的學習與工作做出連結,也提醒同學在就學期間能嘗試探索的方向。

 

進入招說會的重頭戲,共有多位財金所學長姊輪番上陣,傳授申請入學的準備過程及面試技巧,並在活動尾聲時,現場分為甲乙丙三組進行互動,由學長姊為所有推甄及考試的同學解答心中各式疑惑。會場裡氣氛熱絡,來自各地的同學皆勇於發問,認真聽取上榜經驗,也拿出紙筆詳實記錄。在近乎一對一的經驗分享下,同學們收穫滿滿地踏上歸途,讓今日不虛此行。

2018台大財金所招說會盛況。

2018台大財金所招說會盛況。

2018台大財金所招說會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