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2019.03.13 台大財金指導教授師生座談會
發佈日期:2019-03-19 
瀏覽數:265
 2019-03-19 更新

台大財金所於 3 13 日(三)中午舉辦指導教授師生座談會,榮幸邀請五位師長與全體研一學生一起共襄盛舉,期許同學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與指導教授,在就讀期間完成具備質量的論文。

 

與會過程中,每位師長分別分享自身研究領域與過去指導經驗,針對選題及相關安排做說明,並提醒同學應把握時光,將心力投注於論文撰寫。此外,老師們特別提及碩士論文是屬於學生自己的著作,指導老師的職責以輔助學生解決研究上的問題為主,故希望所有學生更自主地追求財金領域的研究相關知識,為撰寫論文多下功夫。

 

當接近活動尾聲,現場開放師生直接交流,有許多想要進一步討論研究事宜的學生主動向老師諮詢,場面十分熱絡。經由本場師生座談會,學生對於進行研究獲得更深厚的瞭解,相信未來在老師的協助指導下,都將能順利完成學位論文。